首页 最新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 红色琼崖 办实事开新局 精彩图集
首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最新资讯
澄迈老城镇开展琼剧颂党恩活动
2021-09-17 09:5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澄迈老城镇开展琼剧颂党恩活动
听琼剧 学党史

海南日报讯 记者 高懿 通讯员 吴程 邱世全)9月13日,澄迈县老城镇在罗驿村开展大榕树下的红色讲堂之琼剧颂党恩活动,通过通俗易懂的地方戏曲表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活动邀请澄迈学宫琼剧团、澄迈学宫八音队的演员为罗驿村党员群众演奏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优美的琼剧唱腔演唱《感恩百年歌飞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用琼剧艺术讴歌党的光荣历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听党话、感党恩,努力把乡村建设得更好。”澄迈县老城镇罗驿村党员李永军对海南日报记者说。

琼剧颂党恩活动是澄迈县老城镇大榕树下红色讲堂系列活动之一,此前该镇已陆续在各村开展大榕树下讲党史故事、唱红歌等活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高潮。下一步,老城镇还将组织农民、老战士讲解团用本地语言深入各村进行党史宣讲,用更接地气的方式,让老百姓更有兴趣去了解党史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