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乐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邀请“七一勋章”获得者王书茂讲党课
2021-09-24 10:4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博鳌乐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邀请“七一勋章”获得者王书茂讲党课
学习典型精神 加快园区建设

海南日报博鳌9月23日电(记者 袁宇)9月23日,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医药监管局党支部与乐城管理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进园区活动,邀请琼海市潭门镇潭门村党支部书记、“七一勋章”获得者王书茂来到现场,以“为国护海寸步不让,永远红心向党”为主题讲党课。

“无论付出多大代价,我们从未放弃对‘祖宗海’的耕耘和守护。”“作为一名党员,就是把命丢了,也要完成党和国家交给的任务。”宣讲会上,王书茂分享了在参加“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时的难忘体会,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艰苦的条件下,几十年来守海护海的经历和带领潭门渔民转型致富的经验,生动阐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担当。

现场,乐城先行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还为该园区全体党员讲主题为“党旗接力,代代传承,党建引领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园区”的党课。

该负责人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乐城先行区作为自贸港先行先试的试验田,承担着重大的责任和使命,园区党员干部要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更高起点上加快改革创新的步伐,为奋力开创自贸港重点园区建设新局面,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一步提高了乐城全体党员向历史学经验、求规律、探未来的思想认识。参加讲座的党员们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坚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乐城先行区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增光添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