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2021-09-22 09:3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海口美兰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引导群众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海南日报讯(记者 刘梦晓)为进一步提高乡镇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处置水平,近日,共青团海口市美兰区委员会联合予阳义工服务中心、海南科技职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该区演丰镇开展“团聚青春力量共助垃圾分类”2021年美兰区青春力量引领垃圾分类新风尚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辖区居民讲解了生活中产生的垃圾种类,可回收垃圾的利用价值,有毒垃圾的危害等。通过细致的讲解,居民们对垃圾分类的好处、处理方法、处理流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为有效提高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灵活运用垃圾分类的实践性,现场还设置了趣味性与娱乐性兼具的垃圾分类有奖知识问答,让广大市民在游戏互动的过程中加深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接下来,美兰区还将持续联合4乡镇、9街道团组织,对全区展开“团聚青春力量、共助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助力美兰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