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 红色琼崖 办实事开新局 精彩图集
首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新闻图片
省慈善总会和海口市慈善总会慰问9名百岁老党员
2021-06-22 09:5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省慈善总会和海口市慈善总会慰问9名百岁老党员
关心老党员 传承红色基因


6月21日,海南省慈善总会和海口市慈善总会慰问我省百岁以上党员。图为慰问海口市老党员林栋。海南日报记者 王军 摄

本报海口6月21日讯(记者 刘操 通讯员 刘晓宁)6月21日上午,省慈善总会、海口市慈善总会联合开展走访慰问百岁老党员活动,为百岁党员送去温暖和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省慈善总会、海口市慈善总会分四组分别对林栋、陈丽霞、王爱香、翁俊荣、翁俊梅、封尊锦、张景秋、周昌鸿、吴春花等9名百岁老党员进行慰问。

上午9时,慰问活动一组来到海口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住院的陈丽霞。陈丽霞出生于1919年10月。在医院,省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与老人和家属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在了解到老人病情后,特意叮嘱家属要加强照料,要做到常伴身旁。

据悉,省慈善总会、海口市慈善总会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9名百岁以上共产党员,最年长者为102岁,入党最早的时间是1937年10月,入党最晚的时间是1949年6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