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 红色琼崖 办实事开新局 精彩图集
首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新闻图片
海南省救助管理站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6 16:59 来源: 省民政厅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3月23日,省救助管理站召开党支部党员扩大会议,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站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站党支部书记、站长蔡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海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省民政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海南省救助管理站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全站党史学习教育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蔡良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进思想自觉,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明确工作目标,把握关键环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部署工作后,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的党史教育视频,并以党小组为单位对教育内容进行学习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