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赴琼中走访慰问
2021-06-18 10:1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陈慧慧 【字体:   打印

省妇联赴琼中走访慰问
做好“联”字文章传承红色基因

海南日报营根6月17日电(记者 邱江华)6月16日,省妇联前往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在琼中营根镇营根村村委会广场,省妇联为160余名妇女进行了免费乳腺彩超检查;在红毛镇希望小学,省妇联为100名困境儿童送上了书包、多功能文具盒、篮球、玩具等物品。

在活动现场,省妇联主要负责人表示,全省妇联系统要继续做好“联”字文章,进一步活化载体、创新方式,结合开展“四史”宣传教育,传承好妇联组织的红色基因,进一步组织开展家风家教展示活动,引导少年儿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把学党史、办实事的成效体现在多关注关心困境孩子的生活安全健康学习上,号召社会各界关注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推动“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广大家庭和儿童中走深走实更走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