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 红色琼崖 办实事开新局 精彩图集
首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党史学习教育
琼海市纪委监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19 09:1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在渔船上听“七一勋章”获得者王书茂讲爱海护海故事,感受潭门渔民对“祖宗海”的朴素感情;走进周士第将军纪念馆参观,感受革命先辈英勇善战、不畏艰难、一往无前的革命情怀;到椰子寨战斗遗址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红色基因……

连日来,琼海市纪委监委充分利用本地红色资源,组织6个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激发履职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热潮。

“在‘家门口’接受红色教育,让我再次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也提醒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该市纪委监委第三党支部王乐参观完周士第将军纪念馆后深有感触。

此外,该市纪委监委注重把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促进工作、惠及民生上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基层调研,准确掌握实情,筛选出9条24项“我为群众办实事”拟办任务事项具体清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扎实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的同时,我们将进一步设计自选动作,丰富学习载体,拓展学习内容,扎实锤炼纪检监察干部党性修养,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牢记初心使命,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为群众排忧解难上来。”该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撰稿/易修呈 吴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