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征集调查
征集时间:2021-11-24 00:01 至 2021-11-30 23:59 【字体:   打印

关于公开征求《海南自由贸易港外国人工作许可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征求意见稿)》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外国人工作许可负面清单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等精神,现就《海南自由贸易港外国人工作许可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征求意见稿)》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外国人工作许可负面清单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30日。反馈意见时请具体化、有针对性,以便我们采纳合理建议和意见。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rstgzc@hainan.gov.cn。也可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3楼351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和工资福利处。

  附件:

1.海南自由贸易港外国人工作许可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征求意见稿).docx

  

2.海南自由贸易港外国人工作许可负面清单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docx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11月24日

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姓 名: *
联系电话: *
工作单位: *
电子邮箱:
联系地址:
意见或建议 :
验证码: *
短信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温馨提示:尊敬的网民朋友,如您提交信息不成功,可联系本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898-65236391,我们会及时协助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