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风整顿进行时  > 作风整顿进行时
压实责任 逐步推进 推动洋浦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走深走实
2021-07-09 19:10 来源: 洋浦电视台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7月8日下午,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委主任、洋浦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林鹏主持召开全区作风整顿建设工作推进会,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重点及方法步骤。工委管委会领导、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陶涛、罗学军参加会议。

会上,纪工委监委、工委组织部、工委办公室分别汇报了牵头事项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林鹏指出,要推进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关键是履行好三个责任。一是各牵头单位要当好表率,履职尽责,不能一边抓作风,一边“只见楼梯响,不见人下来”。二是各单位、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纪检监察部门要对各单位、部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三是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发挥指导、协调、总结的职能作用,按时向领导小组和省纪委监委汇报工作。

林鹏强调,各牵头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整合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同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贯通融合起来,一体推进落实;要突出宣传引导,用好正反两面典型;要进一步畅通投诉渠道,深入群众、企业了解干部作风情况;要强化督查检查,坚决破除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确保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有序开展。

针对作风整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陶涛和罗学军分别提出建议,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提高业务能力和政治敏感性,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推动洋浦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一流营商环境。

洋浦台记者:柳雨兰 邓白荣 羊玲(实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