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重点公路建设项目路基边坡防护及桥面系工程品质建设观摩会在文昌举办
2021-07-21 09:51 来源: 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 史贻鹏 【字体:   打印

7月16日,海南省重点公路建设项目路基边坡防护及桥面系工程品质建设观摩会在国道G360文昌至定安段公路WLTJ01标处举办。活动旨在展示国道G360文昌至定安段公路WLTJ01标的施工亮点及先进做法,提高省重点公路项目路基和桥梁施工质量。

观摩会上,国道G360文昌至定安段公路WLTJ01标项目负责人首先对项目工程概况、施工进展情况、安全文明施工管控的实施情况进行详细说明。随后,观摩人员参观了国道G360文昌至定安段公路WLTJ01标的路基边坡防护、桥面系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骨架防护、锥坡防护、桥面铺装、防撞护栏等施工作业情况,并进行经验交流。观摩会上还演示了超声波摊铺机的运用方法。

据了解,国道G360文昌至定安段公路WLTJ01标位于文昌市文城镇境内,项目中标合同价为5.41亿元,预计2022年1月20日完工。目前,项目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控制良好。为推进后续工程施工进度、保证施工质量,项目部正在加大生产要素投入,优化施工组织,强化现场管理,狠抓施工安全,以确保工程项目按期、优质、安全完成。截至目前,项目路基土石方基本完成,桥梁下部结构完成98%,桥梁架梁完成54%,边坡防护完成88%,边坡绿化完成50%。

此次观摩会的举办,进一步落实了“品质工程”建设和施工标准化管理要求,将提高省重点公路项目路基和桥梁施工质量,推广“四新技术”应用,展示施工亮点及先进做法,实现样板引路、共同提高。(记者:宋紫欣)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