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奖励资金申报程序?

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认定公告发布后的30日内,发布资金申报通知,相关企业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申报;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审核,并对外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按照相关程序申请核拨奖励资金。

对2021年获得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的我省企业,在本细则实施后30日内,发布资金申报通知,相关企业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申报;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审核,并对外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按照相关程序申请核拨奖励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