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征集调查
时间:2023年8月16日-8月31日 【字体:   打印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征集2024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坚持办好民生实事,将海南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3年8月16日-8月31日

二、征集原则

征集项目应符合我省实际,覆盖范围广、受益对象多、可操作性强、社会效益好,一般可以在一个年度内完成。

三、征集类别

主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如就业、教育、养老、医疗卫生、文化体育、城乡环境、公共交通等领域事项。

四、征集方式

通过登录海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hainan.gov.cn)首页“征集调查”栏目或微信公众号“海南省政府网”填写意见建议。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3年8月16日

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姓  名: *
所在市县: *
事项名称: *
事项类别:
具体内容: *
手机号码:
获取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技术联系电话:0898-65236391

备注:周一至周五:上午 8:00-12:00 下午 14:3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