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专栏  > 工作动态
防疫时刻增强“战斗力” “云培训”助力素质提升
2022-05-12 19:06 来源: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字体:   打印

为建设学习型、效能型、服务型机关,充分保障疫情防控等环境下日常学习常态化,进一步提高营商环境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营商环境专班办不断优化和丰富课程内容,加强与营商环境相关业务厅局合作,共享相关业务知识培训课程,通过腾讯会议等应用探索开展“云培训”。

4月下旬专班办共享省商务厅举办的第三期高水平经贸规则培训班部分课程,“云培训”邀请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国际贸易系崔凡教授、大连大数据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凌僮等业内知名专家,为大家生动讲解了关税的基本知识、RCEP优惠关税、RCEP原产地基本规则等业务知识。

“云培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补充了日常线下教育培训的缺位,促使专业背景不同的专班办干部掌握更为全面的营商环境知识,让专班办干部综合素质持续提升,“战斗力”不断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