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档案文化 > 网上展厅 > 情系海南 > 后记

后记

“情系海南——党和国家领导人与海南”图片展终于开幕了。

此次图片展使用了307余幅照片和题词,反映出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等103位党和国家领导人在海南视察、考察的风采。照片中大部分是首次与观众见面。既有毛泽东1957年1月在北京接见琼剧赴京演出演员的照片和为海南的题词“加强防卫,巩固海南”,也有江泽民在海南考察时的照片,还有胡锦涛在海南考察工作的照片。这批展出照片中,以毛泽东1957年在北京接见琼剧演员、朱德1957年在海南铁矿为年代最早。

 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得到了省委宣传部、省党史办和省档案馆领导的大力支持。特别是著名摄影师蒙传雄同志将所珍藏的党和国家领导人的照片全部捐献给省档案馆,使展览得于顺利举办而深表感谢!

 如今,海南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未来发展。在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下,依靠海南人民的不懈努力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海南一定会与蓝天、绿地、青山、碧水永远相伴,未来将会更加美好。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