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新闻资讯

中国旅游集团与23家海外供应商签约

2023-11-08 09:4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中国旅游集团与23家海外供应商签约
签约项目涵盖美妆、食品等品类

海南日报上海11月7日电(特派记者 罗霞)11月7日,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中国旅游集团交易分团签约仪式举行。该集团与包括雅诗兰黛、轩尼诗、保乐力加等在内的23家海外供应商签约,签约项目涵盖美妆、食品等品类,签约成交总额约11.1亿美元。

本届进博会上,中国旅游集团与全球合作伙伴达成了更广泛的合作意向,签约金额同比实现两位数增长。在确保重点品牌商成交金额稳定增长的基础上,进口酒类品牌商意向成交金额实现较大突破。

一些签约商纷纷表示,希望在中国进一步扩大投资和贸易合作,开辟新渠道,利用全球布局的优势,将更多优质产品输送到中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据了解,今年是中国旅游集团和所属中免股份有限公司连续第六年参加进博会。中国旅游集团统筹中免股份有限公司等所属企业参与进博会,积极邀请全球知名企业参展,组建集团交易分团赴现场参会采购。

中国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旅游集团将充分利用进博会平台,统筹整合全球资源,加强国际合作,促进中国市场与世界市场的联通,推动中国旅游业发展。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