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新闻资讯

“COACH基金会·驰梦而行”公益项目落地海南

2022-07-31 09:2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COACH基金会·驰梦而行”公益项目落地海南
泰佩思琦将与数所海南高校展开合作

海南日报讯(记者 傅人意)第二届消博会期间,“COACH基金会·驰梦而行”公益项目落地海南,这意味着泰佩思琦(Tapestry)将与数所海南高校展开合作,通过助学、奖学等多种方式,鼓励和支持当地青年人才积极探索,实现梦想,持续助力青年人才发展。

本届消博会上,泰佩思琦(Tapestry)携旗下三大品牌COACH、kate spade及Stuart Weitzman亮相,为各方伙伴及消费者带来一场美好体验。

“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推进,进一步释放海南市场发展动能,也为消费市场带来新的发展浪潮及机遇。而作为聚焦全球消费精品、汇聚各方优质资源的重要平台,消博会帮助我们深化与各方伙伴及消费者的互动,持续推动消费创新升级,助力高质量发展。”泰佩思琦亚太区总裁、COACH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葆焱表示。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