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新闻资讯

“海南自贸港-南沙港-西南区域”海铁联运专列首发

2022-05-20 11:0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5月19日讯 (记者 郭萃)5月18日,“海南自贸港-南沙港-西南区域”海铁联运专列在广州南沙港南站成功首发,标志着海南自贸港、粤港澳大湾区两大战略下服务内陆地区保供保运新通道的正式开通。

  当日,首趟从洋浦港海运而来的20个20尺罐式集装箱生活物资被满载吊装至火车车板上,经广州南沙港,准备铁路运输至西南消费区域,在途时间约15天。海南港航物流联合广州中远海运物流团队发挥网络化优势连点成网,为海南自贸港加工企业的入境货物拓展物流通道,保驾护航。

  据了解,这一新通道的开通,实现了海南自贸港与粤港澳大湾区共同服务内陆地区的运输无缝对接,推动海南自贸港网络化多式联运通道建设,助力海南自贸港企业打造产品竞争力。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