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新闻资讯

海口国际人才之家揭牌成立

2021-09-15 16:4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讯(记者 习霁鸿)9月13日,海口国际人才之家在海口滨海大道揭牌成立。此举旨在进一步强化海口市涉外管理和公共服务,全面提升涉外公共服务水平,帮助外籍人才更快适应海口、融入海口。

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科工信局(海口市外国专家局)获悉,“海口国际人才之家”的功能主要包括加强联谊、学术交流、促进合作等,同时为外国人才及企业办理各类出入境签证、办理工作许可和居留许可等提供法律咨询。

据统计,到2021年8月31日止,海口市682家用人单位聘用持有效工作许可证的外国人816人,主要来自俄罗斯、美国、加拿大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些国际人才活跃在服贸、教育、互联网等领域,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注入活力。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