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最新动态
海口国际人才之家揭牌成立
2021-09-15 09:5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讯(记者 习霁鸿)9月13日,海口国际人才之家在海口滨海大道揭牌成立。此举旨在进一步强化海口市涉外管理和公共服务,全面提升涉外公共服务水平,帮助外籍人才更快适应海口、融入海口。

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科工信局(海口市外国专家局)获悉,“海口国际人才之家”的功能主要包括加强联谊、学术交流、促进合作等,同时为外国人才及企业办理各类出入境签证、办理工作许可和居留许可等提供法律咨询。

据统计,到2021年8月31日止,海口市682家用人单位聘用持有效工作许可证的外国人816人,主要来自俄罗斯、美国、加拿大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些国际人才活跃在服贸、教育、互联网等领域,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注入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