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招商投资

海口龙华区政府代表团赴武汉开展动漫产业招商引资工作

2023-02-04 09:1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讯(记者 郭萃 特约记者 萧海山)为确保2023年一批重点特色项目先行落地,加快形成乡村发展新的增长点,2月2日,海口市龙华区政府代表团赴湖北省武汉市开展动漫产业招商引资工作。

考察团一行拜访了湖北知音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与子公司湖北知音动漫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了知音武汉剧院沉浸式剧场、绘哆啦儿童成长中心、梦时代知音动漫达利展等知音旗下代表性项目等。

座谈期间,知音动漫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知音动漫元宇宙“工业、出行、文旅、戏剧、教育”全产业链5大板块与龙华区乡村领域的合作意向计划,以及关于筹备利用国内顶尖IP核心创作头部团队、结合自有点击量和数十亿级IP资源池在海口龙华区成立CG数字资产、用户大数据中心的设想。考察团结合合作计划,畅谈项目落地意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合作契合度、提升了合作信心。

龙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动漫小镇落户的昌学村文化资源优越、发展潜力大,希望能与知音动漫共谋乡村振兴新篇章,探索创立新型城乡融合产业发展模式,多措并举鼓励和引导企业发展壮大,共同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