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招商投资

海南商务交流团赴印尼对接合作

2023-02-01 09:1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商务交流团赴印尼对接合作
印尼火船集团将参加第三届消博会

本报讯(记者 罗霞)1月31日,海南赴印度尼西亚商务交流团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开展商务交流,对接相关政府部门、协会、企业,其中与印度尼西亚最大的咖啡企业火船集团进行座谈交流,达成合作意向。

该商务交流团由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省外事办公室、省商务厅等单位人员组成。在与印度尼西亚火船集团举行的座谈交流会上,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刘如涛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基本情况,对火船集团与海南在咖啡国际专业市场等方面的合作提出系列建议,欢迎火船集团在海南设厂扩大业务。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黄璀详细分享了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及咖啡产业优势、现状、规划、商务合作模式等,邀请火船集团参与今年将在海口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火船集团主席吴德音表示,通过本次海南商务交流团一行的来访和推介,深刻感受到海南开放发展的决心,以及海南推动双方经贸合作的热情和所作的积极努力,非常看好火船集团未来与海南在多个领域的合作。他对集团品牌与消博会的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集团决定将携旗下咖啡、食品等品牌参展消博会,并将积极参加相关活动,携团队实地考察海南,共商未来与海南在建设咖啡工厂、贸易结算、产品代加工、环岛旅游公路驿站建设等多方面的合作。

据了解,作为全球知名咖啡企业,火船集团以Kapal Api咖啡和麝香猫咖啡为主打产品,提供包括猫屎咖啡、咖啡豆、咖啡粉、速溶咖啡等相关产品,同时还为知名酒店、餐厅、咖啡厅及企业办公提供专业化咖啡服务方案。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秉承“我们为企业跑”的服务理念,为火船集团在海南投资、消博会合作和开展业务提供一站式和不间断的服务,共享开放红利。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