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招商投资

三亚:签约6个项目,协议投资额174亿元

2021-08-21 23:3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签约6个项目,协议投资额174亿元
2家企业计划在三亚建立总部

本报三亚8月20日电(记者 黄媛艳)海南自由贸易港2021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重点产业园区投资合作大会8月20日在海口举行。其中,三亚共有6个项目参加签约,协议投资额约174亿元,预计引入外资1亿美元。签约项目涵盖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等领域,2家企业计划在三亚建立企业总部。

签约仪式上,三亚市政府分别与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慧心有限公司、春华投资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分别与众兴集团有限公司、中融贸(海南)石油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与海南英特斯克尔国际种业科创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三亚签约的6个项目中,现代服务业有5家,涵盖商品零售、医疗、金融等。

总部经济对城市的经济、就业、产业、城市功能都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此次签约有2家计划在三亚建立企业总部。众兴集团计划新设大中(海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大中贸易有限公司2家公司;中融贸(海南)石油科技有限公司设立海南总部及其相关大宗贸易产业集群。

作为此次签约中高新技术产业的代表,海南英特斯克尔国际种业科创有限公司将立足三亚,充分整合其国内外各方优质种业资源,打造成为集国际化种业科技交流、合作与投资孵化平台型为一体的实体种业科创企业。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