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项目一线

华熙生物科技产业项目:为国内市场提供高质量医疗产品

2021-07-14 11:2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7月13日讯 (记者 王培琳 傅人意)7月13日上午,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四批集中开工仪式上,海口市华熙生物科技产业项目正式开工。“我们预计明年能够实现项目投产,未来将把医疗器械包括医美产品的生产线拓展至产业园。”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熙生物)相关负责人向海南日报记者介绍。

去年12月13日,华熙生物与海口国家高新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海口市美安科技新城分三期建设华熙生物科技产业园,规划一、二期用地72亩,总建筑面积65000平方米。

华熙生物相关负责人表示,产业园开工后,企业将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预计明年能够实现项目投产。据悉,华熙生物将依托海南自贸港政策以及公司良好的科技力、产品力和品牌力,进一步为国内市场提供高质量的医疗产品。

谈及为何落地海南,华熙生物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海南自贸港在地理环境、税收政策、产业政策、园区政策等多方面都具备优势。华熙生物从进口端到医疗发展端将全面享受海南自贸港政策。

“在短短三个月内,我们完成了所有开工准备工作,并在今天顺利开工,这让我们看到了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的办事高效,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坚定了我们深耕海南的决心与信心。”华熙生物董事长赵燕在开工仪式上表示。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