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项目一线

三亚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42亿元

2021-06-20 11:4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三亚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42亿元
签约高企占比超一半

本报三亚6月19日电 (记者 黄媛艳)海南自由贸易港2021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6月19日在海口举行。三亚9个项目参加签约,总投资额42亿元,预计引入外资3.15亿美元。

此次三亚签约的项目中,高新技术产业将有5家企业落地,占比超55%。其中,智慧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在琼开展智慧互通三亚总部基地、城市级静动态及智慧停车一体化平台项目;新疆德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将在三亚市建设海南新德源医药生物科技中心;北京高榕资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通过牵头设立项目基金入驻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落地投资规模不低于5亿元的高榕人民币五期基金项目。

此外,现代服务业签约企业有3家,涉及金融、投资管理、出行服务等领域。作为本次签约中唯一的旅游产业项目,上海复星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将在三亚市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开发三亚复游城项目。此前,复星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三亚·亚特兰蒂斯项目,累计接待游客近900万人次(其中境外游客超45万人次),累计纳税23.8亿元。此次再度与三亚签约,将进一步促进三亚旅游产业提档升级。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