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项目一线

海口签约9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2.78亿元

2021-06-20 11:4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口签约9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2.78亿元
持续发力强重点产业

本报海口6月19日讯 (记者 计思佳 通讯员 廖珍臻)6月19日,2021年第三场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海口举行。此次活动中,海口市共参与签约项目9个,计划总投资额32.78亿元。同时,海口在2020年度全省招商考核中获得市县第一名,获评“全省招商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此次海口签约的9个项目,主要为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产业,涉及数字文创、高端制造、医药研发等领域,在海口国家高新区、海口江东新区、海口综合保税区等辖区落地。据统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一周年来,海口参与了全省7场集中签约活动,共计签约86个项目,总投资额440.91亿元。

近年来,海口市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模式,全面发力精准招商。截至5月,2021年海口全市4项招商核心指标超过时间进度,共签约了136个项目。

下一步,海口将主动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招商引资,打造好“蓝海汇”企业服务云及“蓝海汇”重点企业一站式综合服务线下平台,为政府、企业和社会专业服务机构搭建合作交流的新桥梁,实现全产业链招商与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营造公平、开放、统一、高效的市场环境。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