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领导活动

沈晓明: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筹备工作 确保省第八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2022-04-19 23:13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沈晓明在检查省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筹备工作
确保省第八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李军参加

海南日报海口4月19日讯(记者 况昌勋 特约记者 王江顺)4月19日,省委书记沈晓明检查省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会议筹备工作,抓实抓细每个环节每项任务,确保省第八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沈晓明一行前往省委党校,检查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团会议场所、餐饮住宿和医疗室、隔离点等保障工作。随后,他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小组工作情况汇报。




沈晓明指出,开好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各有关方面要切实把会议文件起草好,充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工作的最新要求。要切实把会务工作协调好,针对重点工作进行再演练、再检查、再安排,特别是要完善疫情防控预案,布置好医疗室和隔离场所,尽可能关口前移,把风险堵在外面,为代表提供安全、贴心、舒适的服务保障。要切实把宣传氛围营造好,系统做好会前预热氛围营造、会中大会盛况报道和会后报告要点解读,充分展示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未来五年的工作谋划,以及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精神风貌。要切实把换届风气守护好,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严格落实换届工作“十严禁”,把严的纪律监督贯穿换届全过程各环节,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省领导李军、陈国猛、肖莺子、徐启方、孙大海、王路参加相关活动。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