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领导活动

海南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海口召开

2021-07-25 23:5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沈晓明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强调
坚决完成重要政治任务
持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冯飞主持 李军参加

本报海口7月24日讯 (记者 况昌勋 特约记者 王江顺)7月23日,海南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海口召开。省委书记沈晓明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主持,省委副书记李军等省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七一勋章”、“两优一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等荣誉获得者部分代表和部分省领导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心得体会。

沈晓明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省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引导全省上下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真正掌握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持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蹄疾步稳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沈晓明指出,要学出“铁心跟党走、九死而不悔”的绝对忠诚,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海南落地生根。要学出“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的站位视野,从中感悟百年党史的厚度、“两个大局”的广度、“国之大者”的高度,以更高站位、更广视野把握和推进海南各项工作。要学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担当,保持战略定力,避免急功近利,坚持全省一盘棋、一张蓝图干到底,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学出“越是艰险越向前,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斗争精神,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做好“三防”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沈晓明指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是海南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各级党组织的骄傲。全省各级党组织要从政治上、组织上、生活上对先进典型给予关心关爱,广泛组织学习先进典型,激励引导广大党员见贤思齐、争当先锋,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建功立业。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