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管理
首页 >  海南持续高温  > 做好抗高温抗旱工作
东方:避高温抢抓有利施工期
2019-04-25 11:0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八所4月23日电(记者刘梦晓通讯员苏群)持续的高温天气让人难以忍受,然而在东方市的重点项目施工建设现场,广大施工建设者却依旧挥汗如雨,奋战在施工一线,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4月23日上午,在海南华盛2×26万吨非光气法聚碳酸酯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有的在忙着砌墙、有的在忙着地下管网铺设、有的在操作机械作业。时间还没到正午,施工现场的气温就直逼37℃,高温气温给施工带来了严峻考验,但施工人员仍然坚守在岗位上,伴着轰鸣的机器声,忙碌而有序地开展各种施工作业。

除了海南华盛2×26万吨非光气法聚碳酸酯项目,东方各重点项目现场一样如火如荼。面对持续的高温天气,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积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合理安排、科学施工,避开午间高温时段,抢抓有利施工期,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