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  > 工作部署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不偏向不走样
2021-06-23 08:3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不偏向不走样
以全新工作实绩衡量和检验活动成效

海南日报海口6月22日讯(记者 易宗平)6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要求准确把握活动的任务和要求,不偏向、不走样,防止扎堆调研走访影响基层,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重要性,增强抓好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准确把握活动的任务要求,确保活动不偏向、不走样;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通过人大信访、代表履职网络平台以及开展监督、联系代表、专题调研等多个渠道,找准需要解决的问题,为抓紧制定具体工作计划提供一手资料。要统筹兼顾,坚持活动和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开展活动不能游离中心工作、脱离自身职责,更不能让活动与工作成为“两张皮”。要统筹协调好日常业务工作与活动的关系,把活动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与人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新的工作实绩来衡量和检验活动的成效。要在活动中注意三个问题,即防止出现扎堆式、运动式下基层现象,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及时见到实效。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西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杰、陆志远、关进平,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泽锋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