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新海港、秀英港执行闭环管理
2022-08-16 09:2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做好滞留旅客返程离岛工作
海口新海港、秀英港执行闭环管理

本报海口8月15日讯(记者 郭萃 实习生 魏雨欣)闭环管理、设立临时指挥部、设置专用通道、加强防疫查验……海南日报记者8月15日从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海口新海港、秀英港全力做好滞留旅客返程离岛及物资运送工作,确保琼州海峡过海通道安全畅通。

8月15日,记者在海口新海港看到,港区外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闭环外的所有车辆和人员都不允许进入港区,但港口各项生产工作仍在有序开展。据了解,目前海口新海港、秀英港均已执行防疫临时闭环管理,两港区共有355人参加闭环管理,全力保障生产。

记者了解到,目前海口新海港、秀英港两个轮渡港区的运力充足,接下来,两港将提前对接健康管理驿站,并根据过海人数提前出票,统筹安排运力,待旅客到港后将直接进入闭环,进行安检登船工作,同时将做好港区和船舶消杀工作,确保旅客过海顺畅。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