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入住海口健康管理驿站取得健康监测证明且符合离岛条件的旅客——今起将陆续安排离岛
2022-08-16 09:2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已入住海口健康管理驿站取得健康监测证明且符合离岛条件的旅客——
今起将陆续安排离岛

本报海口8月15日讯(记者 习霁鸿)8月15日晚,海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已入住健康管理驿站旅客有序离岛事宜的公告,表示其于8月12日发布了《关于滞留旅客从港口码头火车站离岛的通告》,已入住健康管理驿站取得健康监测证明且符合离岛条件的旅客将于8月16日起陆续安排离岛。

根据公告,8月15日起,请已入住海口市各健康管理驿站的旅客每日上午10时前配合工作人员如实填写旅客信息(身份信息、离岛方式、目的地等),不如实填写将可能影响您的出行。当日填报信息经审核通过后,取得健康监测证明且符合离岛条件的旅客将在次日统一分批安排有序离岛。

驿站内取得健康监测证明且符合离岛条件的自驾车旅客(含司机和随车人员),请按照驿站管理人员的安排,及时关注“琼州海峡轮渡管家”微信公众号预约购票。出发当日,需服从驿站管理人员和交警指挥,自驾车队以驿站为单位编队出行,擅自离开车队视为放弃离岛。

驿站内取得健康监测证明且符合离岛条件并选择港口离岛的散客(非自驾车旅客),请按照驿站管理人员的安排,及时关注“琼州海峡轮渡管家”微信公众号预约购票。出发当日,请根据驿站管理人员引导,统一乘车,点对点闭环运输至港口。擅自离开视为放弃离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