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审议通过《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文件
2021-01-22 23:53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冯飞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审议通过《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文件

海南日报海口1月22日讯 (记者 李磊)1月22日上午,代省长冯飞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海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送审稿)》《关于海南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关于海南省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决定将上述文件提交省两会审议和民主协商。


2021年1月22日上午,代省长冯飞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图为会议现场。海南日报记者 封烁 摄

冯飞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开局之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等异乎寻常的考验,全省政府系统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作为、奋发进取,全力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冯飞要求,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好今年政府工作的目标任务。做好目标任务分解,明确分解内容,研究引入难度系数,注意工作均衡性,把今年政府工作尽可能地具体化、项目化、量化、责任化,做到有的放矢、心中有数。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心怀“国之大者”,敢于担当作为,推动具体问题解决,把百姓关心的热点事项、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出实招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保障各项工作落实,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提高政府效能,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倡导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工作作风,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冯飞还就岁末年初具体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维护旅游市场秩序。

何西庆、王路、刘平治、苻彩香、沈丹阳、冯忠华、闫希军、王斌、马勇霞、倪强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