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新闻界举行庆祝第二十四个中国记者节活动暨表彰大会
2023-11-14 08:5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省新闻界举行庆祝第二十四个中国记者节活动暨表彰大会

海南日报海口11月13日讯(记者 张琬茜)11月13日下午,海南省新闻界庆祝第二十四个中国记者节活动暨表彰大会在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举行,中央驻琼媒体及省内媒体代表齐聚一堂。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发布了海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2023年工作报告,表彰了第三十三届中国新闻奖、第三十三届海南新闻奖获得者,以及2023年海南省新闻界运动会优胜代表队。会上,海南新闻界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发表获奖感言和心得体会。

王斌代表省委向全省新闻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对我省2023年的新闻舆论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我省新闻舆论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省新闻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方向,以习近平文化思想武装头脑。要坚持守正创新,努力提高能力,积极挺进互联网主战场。要深化改革创新,推进媒体融合,打造与海南自贸港相匹配的新型主流媒体。要加强队伍建设,严格遵纪守法,严守新闻工作者职业操守,创作出更多不愧于时代的优秀新闻作品,讲好海南故事,传递好海南声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