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生态环境整治 > 人居环境红黑榜 > 人居环境黑榜

澄迈县金江镇澄辉学校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11-07 09:11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

澄迈县金江镇澄辉学校:
    厕所臭烘烘,校方“踢皮球”


澄迈县金江镇澄辉学校公厕臭气熏天,周边居民不堪其扰。 海南日报记者 苏晓杰 摄

■ 海南日报记者 余小艳

日前,有群众反映称,澄迈县金江镇澄辉学校公共厕所恶臭难闻,周边居民不堪其扰。11月2日,海南日报记者来到澄辉学校,就群众反映情况进行实地走访。

当天上午11时,记者走进该校公共厕所,发现蹲便池仍有粪污未冲洗干净,散发难闻气味。

据记者观察,这座公厕背靠金江镇环城西路龙珠四巷,附近有不少居民楼。紧邻公厕居住的陈先生表示,该公厕已建约20年,每天散发难闻气味,龙珠四巷20多个住户都能闻到厕所臭气。

“夏天最难熬,我们不开窗,则太闷热,开窗则受不了这些气味,而且还会有苍蝇、蚊子往家里钻。”住户蓝女士表示,自2013年她在此处建房以来,多次联合周边住户尝试与校方沟通,希望加强厕所管理,但效果不佳。

当天中午,记者多次致电澄辉学校负责人,尝试就居民反映问题进行沟通,但均无人接听。该校负责人后托人转告记者,澄辉学校场地属于就地租赁,校方只负责厕所日常管理,就居民反映臭味问题,学校将要求保洁员加大清洁力度,采取多种清洁措施减少异味。但涉及厕所搬迁、升级改造问题则不属于其职责范围,应找该户主解决。

(本报金江11月6日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