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体战攻坚战翻身...
12月29日,省委书记沈晓明主持召开省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打好生...
 
这里有序排队还书
8月1日,在海南省图书馆,市民有序排队还书。
临高开展“文明公筷”行动
在临高临城镇,不少餐饮场所都张贴了“公筷行动”宣传海报,在餐桌上摆放桌卡等予以提示,临高相关监管部门将不定时上门抽检。
振兴、城东、凤翔农贸市场
在海口振兴农贸市场公共厕所内,发现厕所内干净整洁无异味,洗手台被擦拭得一尘不染,相关设施也都能正常使用。
那里车辆随意占道
8月1日,在海口市龙昆南路,私家车随意停放占用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
乌场港海滩垃圾成堆
在乌场港看到,该处港湾呈半弧状,海滩上随处可见塑料袋、破旧渔网、酒瓶、油桶、泡沫包装盒等生活垃圾,垃圾堆还散发出刺鼻的臭味。沿着海滩行走,一路垃圾遍地。
力合、龙昆南农贸市场
海口力合农贸市场男士公共厕所内不堪入目,地面上不但满是厚厚的灰尘,还存在垃圾乱丢的情况,明显已经很久没有保洁和维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