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生态环境整治 > 人居环境红黑榜 > 人居环境黑榜

乌坡镇谭湾村第十村民小组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9-19 14:37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

屯昌乌坡镇谭湾村第十村民小组:
  如厕冲厕难 村民盼通水

本报屯城9月18日电 (见习记者 谢凯)家里不通自来水、厕所无冲水设施和相关排污设施……近日,屯昌县乌坡镇谭湾村第十村民小组村民向海南日报记者反映了该村村民如厕不便的问题。

9月17日下午,海南日报记者穿过500多米长的泥土路进入谭湾村第十村民小组。海南日报记者在村民王会跃家看到,刚盖的二层小楼里厕所已经装修好,但因不通自来水,厕所不能使用,没有安装冲水设施,显得脏乱不堪,厕所也没有安装相关排污设施,一些污水直排地面。“我们现在上厕所还是去山上的树林里,家里没有通自来水,没法上厕所。”王会跃指着家里的厕所尴尬地说,在夜晚和下雨天,如厕十分困难。

海南日报记者还看到,该村民小组大约有10户人家,一些村民家使用的是旱厕,里面的污水直接排放到地面上,脏乱不堪。村里的垃圾堆积在树林一旁,散发出难闻的气味,无人处理。

王会跃说,目前他们用水不太方便,有些村民是去村旁的河里挑水,有些村民则用水泵抽取河水使用,还有一些村民用的是井水。因为没有自来水,村里已有部分村民搬出去居住。村民们都希望能早日通上自来水,解决目前如厕难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