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生态环境整治 > 人居环境红黑榜 > 人居环境黑榜

定安坡寨墟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9-25 15:45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

定安坡寨墟:
   公厕脏乱无人管

■ 见习记者 张文君

多个厕所设施损坏、厕所内粪便堆积、便池堵塞严重、蝇虫乱飞、地面黄色污垢遍地……这是9月21日下午,海南日报记者在定安县富文镇坡寨墟东升路旁的一处公共厕所看到的景象。

步入公厕内的男厕,最里面的2个厕间的隔板已损坏,4个厕间仅2个能正常使用。推开厕间的门,蝇虫飞舞,便池里粪便堆积,排污孔被废纸堵塞,黄色污垢遍地,空气中弥漫着阵阵恶臭。公厕内的女厕,有一个厕间已被铁丝锁住,其余的厕间地面上满是卫生纸张、黄色污垢,便池仍是粪便淤积,蝇蛆滋生,到处臭烘烘的。

各个厕间未安装便池的冲水设施,仅由厕所内放置大水桶让人们舀水冲厕。记者按下厕所墙壁上的开关,电灯未被点亮,显示该设施损坏。

在厕所墙壁上,记者看到了管理员的信息以及公厕管理条例,但未能拨通管理员的电话。公厕旁的管理员值班间门窗紧锁,没有值班人员。

公厕周边村民纷纷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公厕设施和环境问题,方便如厕。

(本报定城9月24日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