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设立人才社保服务窗口
2021-07-16 10:5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讯(记者 贾磊 通讯员 陈冰)为完善人才服务体系,增加人才办事满意度,陵水黎族自治县社保服务中心近日在社保大厅开设人才服务室和人才服务窗口。

据了解,今年4月人才社保关系转移接续新政落地以来,陵水社保服务中心为各类人才社保关系转移提供“一次申请、全程代办”服务。进一步优化人才社保关系转移接续办事流程,在人才办理社保关系转入时,不再要求参保人提供参保凭证、办理转出手续。人才仅需填写相关材料,与原参保单位取得联系,剩下的环节由陵水社保服务中心全程代办。陵水社保服务中心建立专人跟踪服务机制,跟踪落实基金转移等各项服务事项进展情况。今年以来,陵水社保服务中心已办理人才社保关系转移378人次。

陵水社保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围绕社会保障这个切入口,不断提高人才服务水平,打造全方位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