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灯亮度折射服务温度
2021-07-15 10:1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三亚市海棠区海棠北路、海棠南路路灯大面积损坏,昏暗的灯光给周边居民游客和途经司机出行造成极大不便,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据三亚市海棠区住建局回复,该路段路灯人行道改造工程有望9月开建。如此看来,周边居民还需再等等,才能恢复之前路灯明亮的日子,不用再为通行提心吊胆。

昏暗的路灯未能得到及时更换,影响了群众出行,也给群众心里添了堵:明明路灯损坏已有数月,为何维修更换不能及时跟上?只要损坏的路灯一日不修不换,交通安全隐患就一日无法消除,周边居民游客通行的安全感就受影响。可见,损坏的路灯早点改造还是晚点改造,不只存在时间上的区别,还会导致结果的不同。早点改造、及时改造,群众感受到的是呼声有回应、烦恼有人管的温度;晚点改造、拖着慢慢改造,群众感受到的则是出行安全得不到重视的失望,甚至会对有关部门的办事效率、工作作风打上问号。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为民服务,贵在有温度。有温度的服务,才能打动人心。让为民服务有温度,要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要持之以恒改作风、勇担当,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要扑下身子听民声、汇民意,持续提高服务针对性和精准度;要坚持不懈办实事、求实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刷新为民服务加速度,提高为民服务的水平,才能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赢得群众满意度,让有温度的服务长留群众心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