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引进人才住房补贴实现网上审批办理
2021-05-25 09:44 来源: 三亚传媒融媒体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三亚引进人才住房补贴实现网上审批办理
申办者“一次不用跑”

5月14日,三亚市政务服务中心人才服务“单一窗口”依托海南政务服务网,实现了三亚市引进人才住房补贴网上审批办理,这是三亚市政务服务中心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更是政务服务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都不跑”改革的再深化,减少了办事群众的往返奔波,切实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引进人才向单位提出申请,由用人单位或个体工商户用法人账号(没有法人账号的需先注册)登录海南政务服务网,上传相应申请材料和人才个人材料等内容,无需到人才服务‘单一窗口’、无需递交纸质资料,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申请,降低了办事成本,使办理引进人才住房补贴更智能、更便捷。”三亚市政务服务中心人才服务“单一窗口”负责人表示,网上提交申请之后,由市政务服务中心人才服务“单一窗口”受理,再转由三亚市人力资源开发局进行后台分类审批,并在15个工作日内办结,经公示无异议后发放住房补贴。

据介绍,办事群众在网上申办引进人才住房补贴时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拨打0898—38219496或38221837、38221873进行咨询,人才服务“单一窗口”工作人员会全流程协助办理。

(记者 胡拥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