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人才引进

海南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与多方签约

2023-04-11 08:5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与多方签约
“海南是港澳青年创新创业的沃土”

本报海口4月10日讯 (记者 昂颖)4月10日上午,海南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行集中签约仪式,分别与6家港澳青创企业及海南相关律师事务所、财务咨询公司合作签约,旨在促进港澳企业与海南服务机构深度融合,深化琼港澳合作,助力港澳青年来海南自贸港创业。

此次集中签约的企业涉及智慧医疗、高新技术、文化创意、咨询服务、传媒、贸易等多个领域,将围绕资源共享、双创服务、成果转化、政策解读、创新培训等方面,与海南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开展深度合作。

“海南自贸港平台广阔,是港澳青年来内地创新创业的沃土。”海南源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珩锦表示,希望通过服务中心搭建的桥梁和平台,创新合作机制,共享创业资源,优化创新创业生态,促成更多港澳创业者在琼交流合作。

海南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秘书长周士雄表示,将持续协商和链接各方资源,把服务中心打造成港澳人才的家园,吸引一批行业科技前沿、具有国际视野和能力的港澳青创团队汇聚海南,为海南自贸港发展培育新技术、新产业注入动能。

据悉,在省委统战部的支持下,香港海南社团总会在海口市龙华区海南国际创意港成立海南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服务中心对接琼港澳三地信息资源,集合琼港澳三地优质智库专家力量,为来琼创新创业的港澳青年提供项目扶持、渠道对接、技术推广、市场开拓等创业要素解决方案。自去年年底服务中心设立以来,已吸引34家港澳青年创办的企业入驻。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