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佩思琦集团持续深耕海南市场
2023-12-15 10:3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泰佩思琦集团持续深耕海南市场
一家跨国品牌,见证海南发展新活力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王子遥

年终岁末,位于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三层的COACH门店内,每天光顾的旅客络绎不绝,他们在店内细心挑选自己喜爱的包包与配饰,与导购交流沟通新品的时尚特色。而这一切,也让泰佩思琦中国旅游零售高级总监侯晓峰欣喜不已。

泰佩思琦是国际知名的现代奢华配饰及生活方式类品牌公司,是COACH的母公司。早在2011年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刚刚施行、三亚大东海市内免税店投运之初,泰佩思琦就进驻海南;2014年,中免集团选择在三亚海棠湾开设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后,泰佩思琦也是第一批入驻的现代时尚品牌。“可以说,我们见证了海南离岛免税乃至海南经济社会的发展。”侯晓峰说。

海南自贸港建设、离岛免税新政的施行以及进出岛游客的数量增长,无疑为海南旅游零售市场带来了新活力,也为泰佩思琦等相关企业带来了新机遇。

数据显示,2021财年,泰佩思琦在海南地区的销售额较上一财年实现翻番;即使在疫情期间,泰佩思琦在海南的年销售业绩也保持着两位数增长,这无疑也坚定了泰佩思琦对海南市场的信心。2022年4月19日,泰佩思琦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海口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将中国旅游零售总部设在海南。

令泰佩思琦倍感振奋的,还有海南开放程度的提升与营商环境的日益优化。侯晓峰坦言,泰佩思琦在落地过程中,海南整体良好的营商环境、有关部门高效的行政效率和热情的服务态度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企业落地至今,海口市以及海南相关部门与机构持续为我们做好服务保障。”侯晓峰说。

如今,泰佩思琦也在通过积极开设门店、筹划推广活动等方式深耕海南市场。随着COACH海口万象城店、海口国际免税城店以及王府井海垦广场店先后开业,COACH快闪店也接连亮相三亚后海、万宁日月湾以及海口等地,不断提升自身在海南的品牌影响力;在去年举办的第二届消博会上,“COACH基金会·驰梦而行”公益项目宣布正式落地海南,通过与海南大学等省内高校的合作,以助学、奖学等方式助力贫困学子完成学业。

“随着海南旅游零售市场的活力愈发凸显,我们将继续紧跟市场,谋划进驻三亚国际免税城(太古里商业项目)与华润超级万象城,进一步完善在省内的门店布局。”侯晓峰表示。

(海南日报海口12月14日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