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正确的决策离不开调查研究,正确的贯彻落实同样也离不开调查研究;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要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习近平总书记这些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为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海南省网上督查室社会线索征集

海南省网上督查室社会线索征集平台围绕社会热点、百姓难点、工作重点等方面,面向社会征集问题线索或意见建议。收集企业反映的难点、堵点问题和群众遇到的政府部门不作为等问题线索。

点击参与
海南营商环境问题受理平台

为了进一步畅通政企政民沟通渠道,快速响应企业和群众问题诉求,切实解决社会关注、企业关心、群众关切的营商环境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海南省开通了“海南营商环境问题受理平台”。

点击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