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六稳六保  > 落实“六保”任务
临高水邱村发展红橙产业助农增收
2021-09-23 09:0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临高水邱村发展红橙产业助农增收
红橙飘香好“丰”景

海南日报临城9月22日电(记者 张文君 通讯员 王凯)眼下正是红橙丰收上市的季节。9月22日,海南日报记者走进位于临高县东英镇水邱村的红橙种植基地看到,橙树上挂满了如拳头般大小的橙果,果实压弯枝头,一派丰收景象。

“这片基地是我于2017年流转村里的荒地种下的,今年预计可以产果6万斤以上,批发价为每斤4元左右,效益不错。”水邱村红橙种植基地负责人陈坚勇说,预计9月中下旬进入采摘期,采摘持续一个月。

近年来,得益于较为肥沃的土壤,水邱村产出的红橙口感佳,外观漂亮,备受消费者喜爱。“每年到采摘季节,有很多老板到基地来采购,销路不愁。”陈坚勇说,基地还吸纳不少村民来务工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