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9 08:0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挥人大监督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创优保优”

本报海口5月8日讯 (记者尤梦瑜)5月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海口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形势下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环节工作的要求,对做好人大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各工委各单位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人大实际工作中,确保工作不偏向、有实效。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人大履好职尽好责、助力和保障海南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重要遵循。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底线目标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应有新担当新作为。省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为决战、决胜年工作添威助力;要扎实抓好省人大机关扶贫点工作,确保脱贫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为推动省委部署落地见效扛起人大的责任担当。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俊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西庆、林北川、陆志远、关进平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