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7 07:3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刘赐贵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省委工作情况并寄语
发挥好老同志的参谋宣传督导作用
共同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本报海口4月16日讯(记者彭青林)4月16日上午,省委召开通报会,向我省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省委七届六次全会召开情况。省委书记刘赐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发挥好促进发展的参谋作用、政策解读的宣传作用、政策落实的督导作用,共同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为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积极贡献。

汪啸风、陈玉益、王广宪、钟文等离退休老干部约200人出席通报会。

刘赐贵在通报一年来工作情况时强调,全省上下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战略机遇,谋定后动、蹄疾步稳,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实现良好开局,高质量发展取得良好成效,海内外对海南发展产生良好预期,全省上下形成拼搏实干良好氛围。

刘赐贵指出,省委于4月13日召开七届六次全会,对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贯彻、再落实,审议通过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根据《意见》要求,下一步将在深入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的基础上,重点做好狠抓制度创新、狠抓对外开放、狠抓高质量发展、推动实现“全省一盘棋、全岛同城化”、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工作。

刘赐贵强调,海南的改革开放发展,过去、现在和今后都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我们要把老干部的好作风、好品质传承下去、发扬下去,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有关部门要提升对老干部的服务质量和水平,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刘赐贵希望各位老同志对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多提宝贵意见,发挥好促进发展的参谋作用,通过建言献策、专业指导、决策咨询等方式,为自贸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发挥好政策解读的宣传作用,积极引导社会舆论,影响带动广大干部群众踊跃投身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建设;发挥好老同志政策落实的督导作用,通过多种渠道对党员干部多提醒、多督促,确保政策落实年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出席通报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主持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