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物流创业创新人才具体流程是什么?在哪里下载确认意见书?

若申请人员所在物流企业主营业务是交通运输业(主要指公路货运、水运),第一步:申请人将人才认定申请材料以及确认意见书,提交所在地市县交通运输部门,市县交通运输部门判断主营业务是交通运输业务后,于10个工作日完成材料初审等,出具初审意见并盖章。第二步:申请人将人才认定申请材料以及确认意见书提交省交通运输厅(人事处),省交通运输厅于7个工作日完成审核意见并盖章。第三步:申请人凭借确认意见书去所在地公安部门办理落户。

若申请人员所在物流企业主营业务是邮政快递业,第一步:申请人将人才认定申请材料以及确认意见书,提交所在地市县邮政管理部门,市县邮政管理部门判断主营业务是邮政快递业务后,于10个工作日完成材料初审等,出具初审意见并盖章。第二步:申请人将人才认定申请材料以及确认意见书提交省邮政管理局(人事处),省邮政管理局于7个工作日完成审核意见并盖章。第三步:申请人凭借确认意见书去所在地公安部门办理落户。

若申请人员所在物流企业主营业务是其他物流业,第一步:申请人将人才认定申请材料以及确认意见书,提交所在地市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县发展改革部门判断主营业务是其他物流业务后,于10个工作日完成材料初审等,出具初审意见并盖章。第二步:申请人将人才认定申请材料以及确认意见书提交省发展改革委(经贸消费和就业处),省发展改革委于7个工作日完成审核意见并盖章。第三步:申请人凭借确认意见书去所在地公安部门办理落户。

在互联网搜索“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进入官网后,在页面左下角找到“发展改革专栏”,点击“经贸外资”,搜索关键词“物流业创业创新”,即可找到《关于做好海南省现代物流业创业创新人才落户工作的通知》,附件1和2都是确认意见书。物流业创业人才下载附件1,物流业创新人才下载附件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