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归档专题  >  2019博鳌亚洲论坛  >  最新资讯

博鳌年会安保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9-03-30 07:08 责任编辑:王海萍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博鳌年会安保工作圆满结束
全省1.2万余名警力确保年会安全

本报海口3月29日讯(记者良子特约记者宋洪涛通讯员陈炜森田和新)3月29日晚,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圆满落下帷幕。当晚,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总结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安保工作,对下阶段全省公安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

年会安保工作期间,公安部、省委、省政府等各级领导对年会安保工作高度重视,及时协调解决安保工作方面的重大事项,督导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全省共投入执勤力量1.2万余人,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消除漏洞和隐患;加强社会面控制,为安保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不断完善年会安全模式,切实做到了万无一失,实现了安保效果、政治效果与社会效果的高度统一。

论坛年会期间,全省各公安检查站、治安卡口,共检查车辆5.09万辆次、人员11.4万人次,收缴管制刀具53把,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7名,抓获逃犯3名。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8277起,发现整改消防安全隐患3805处,全省未发生重大道路交通安全和火灾事故,我省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