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1  >  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  >  首页大图

冯飞会见世界银行中国局局长马丁·芮泽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日期:2021-04-21 00:13 责任编辑:莫中圆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冯飞会见世界银行中国局局长马丁·芮泽

海南日报博鳌4月20日电(记者 李磊)4月20日下午,省长冯飞在博鳌会见了世界银行中国局局长马丁·芮泽。


2021年4月20日,省长冯飞在博鳌会见世界银行中国局局长马丁·芮泽。海南日报记者 封烁 摄

冯飞在介绍了海南自贸港建设情况后表示,希望世界银行一如既往关心海南发展,继续加强在全健康产业、低碳经济等领域合作,加速项目进展落地,力争创造出更多海南经验。

马丁·芮泽对海南自贸港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将进一步加快推进与海南合作项目进度,在人才培养、绿色发展等方面与海南进一步增进互信、扩大共识、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