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公报 -> 2002年 第12期 (2002-12-31出版)

【字体:   打印页面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03年

海南年鉴编辑出版工作的通知

琼府办〔2002〕77号

各市、县、自治县人民政府,省政府直属各单位:

  《海南年鉴))(以下简称《年鉴》)是省政府主办的地方综合性年鉴,是具有公报、史鉴、信息总汇性质的大型工具书,是我省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编辑出版《年鉴》是一项功在当代、惠及后代的文化基础系统工程。

  《年鉴》编辑出版工作是省政府的常规工作,也是各市、县政府和省政府直属各单位的常规工作。今年以来,《年鉴》部分供稿单位的撰稿人有所变化,有关单位要及时调整安排撰稿人,保证工作有序衔接。为提高(年鉴》的时效性,从2X()3年起,《年鉴》要提前出书,各单位向《年鉴》提供的稿件务必在当年4月底前送(寄)年鉴社。各单位要把《年鉴》撰稿工作纳人年度工作计划,指定专人负责,按时按质完成编撰任务,并积极支持、配合年鉴社做好宣传专栏的组织工作,共同努力编辑出版好《年鉴》。

  今后关于《年鉴》编辑出版工作,省政府办公厅将不再每年发文通知,请各地各单位按本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年鉴》正常出版发行。

二〇〇二年十二月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